明年夏天再会

再逼逼小心我拉普你!14

李老师亲手做的爱/心煎蛋了解一下


今天也是虎视眈眈的仓鼠小茸


今早你睁眼的时候发现这天花板的吊灯不对赶紧从床上噌的坐起来,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昨晚在李知勋家住的,还跟他do了,场面极其刺激。

 

环顾四周却没发现李知勋的身影,你拖着几乎散架的身子下了床,身上只挂了件睡裙,颤颤巍巍的把拖鞋穿好后就冲了出去。

 

李知勋正在阳台上抱着电脑写歌,你拉开门走进去,故意发出很响的脚步声,他嘴角勾起抬头,像是知道你会来“醒了,先去把早餐吃了吧”

 

你抿着嘴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我这个样子今天怎么给你们上课啊!”

 

李知勋合上电脑起身向你走来,你下意识地往后退,他却一把揽过你的后腰,你精准的砸进了他怀里,他顺毛似的摸着你的头“我把舞蹈老师留的视频发给权顺荣了,让他昨晚熬夜扒完今天来教我们就行了,你就坐在旁边休息,语言指导就好”

 

你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权顺荣,明明昨晚都练那么晚了他还得熬夜把舞扒完,想了想你还是让李知勋先放开你去吃饭。

 

你装作要去吃饭的样子,从阳台出来后带上了门,光速溜回了家。

 

翻箱倒柜找到了自己上次去美国参加音乐节买的老虎钥匙扣和仓鼠抱枕,当时第一反应也是想到了茸茸,毕竟这么可爱谁不喜欢?

 

你悄悄地把它们塞进装衣服的袋子最底下,防止被李知勋那个醋精发现。

 

完工以后又溜回了对门,李知勋还在阳台上写歌,你悄悄进门在餐桌旁坐下,看到桌上摆放的食物有些头疼。

 

头一次见有人煎蛋能把蛋黄和蛋清煎来分开,高操作。

 

面包也烤糊了,不理解他为什么给你刷一大堆番茄酱加沙拉酱,简直腻死个人。

 

唯一过得去的应该就是桌上的牛奶了,哎,算了,李知勋亲自下厨你还是得给人家一点自信,十分给面子的把桌上的食物都囫囵吞枣地吃了下去。

 

虽然说过程有点艰辛,但李知勋出来看到桌上的空盘子还是笑了,你也笑了。

 

自从下床以后你就感觉腿没力气,走不稳,下地走了这么久了不仅没适应还有点发疼了。

 

你颤巍巍的挪到沙发旁边坐下,揉了揉肩膀,阿西,怎么哪儿都疼。

 

李知勋把餐盘收拾好后走到客厅来发现你换好了衣服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

 

“我感觉我浑身都要散架了”你有气无力的抬起一只胳膊道。

“多做几次,习惯了就好”李知勋脸不红心不跳的在你旁边坐下把你捞进怀里说了一句。

 

你皱着眉转头,心想他怎么这么厚脸皮,放下狠话道“老娘不干!”

 

虽然说被他搂在怀里,你心里却还是十分坚定,毕竟昨晚的经历太深刻了,真的疼啊。

 

李知勋看了眼墙壁上的挂钟把你抱起来往玄关走去“差不多了,得出发去公司了”

 

你带着最后一丝骨气从李知勋怀里挣脱出来,歪七八扭的就往对门走去“我去拿衣服”

 

李知勋看着你逞强的背影忍不住低声笑了,对于你这种“独立”的行为他也没有办法。

 

到练习室的时候成员们看到你有气无力的样子再看了眼一旁面色红润的李知勋。

 

懂了懂了,不用说了,我们都懂。

 

权顺荣在镜子面前认真的练习着动作,汗水打湿了头发,汇成一撮一撮的,你提着袋子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茸茸”

 

权顺荣停下动作喘着气转身道“怎么了”

 

你笑眯眯的把袋子里的钥匙扣和抱枕掏出来递到他面前“喏,辛苦你啦”

 

他受宠若惊的瞪大眼睛,随后咧开嘴角笑了起来,脸颊肉饱满的像包子。

 

“谢谢,这也太可爱了吧”他结果你手里的东西摆弄着。

 

“哇....好可爱”其他人听到声响厚便齐聚过来。

 

有几个跟你撒娇要礼物,你只好笑笑承诺他们下次拿一位你就送他们礼物。

 

李知勋刚好从外面上完洗手间回来,为了避免什么他吃醋你不搭理他之类的不必要的麻烦你赶紧跑过去笑嘻嘻道“我给茸茸送了礼物哦,毕竟他昨晚熬夜帮我扒舞那么辛苦的,我心疼肥仓”

 

李知勋不但没生气,还捏了捏你的脸颊“考虑的真周全,乖”

 

你环上他的腰与他抱在一起,贪婪的把头埋在他颈间吸取他身上的清香味“嗯哼”

 

他摸了摸你的头,在你额上烙下一吻,轻柔的吻,灌满爱意的吻。

 

权顺荣他们识趣的没有来打断你们,肥仓骄傲的拿着老虎抱枕“认证了哦,我可是老虎,虎视眈眈权Hoshi!”

 

“那个钥匙扣好可爱”

 

“是吧,我也觉得”肥仓低着头摆弄着那个挂件,笑的脸颊肉堆在一起。

 

权·老虎仓鼠之间随意切换·顺荣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川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