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夏天再会

再逼逼小心我拉普你!13

说不期待是假的,毕竟跟李知勋这么久没见了,上次见十七还是李知勋喝醉酒胃出血那次。

 

往事如风,随它去吧(李老师说的)

 

等到最后一天音乐节结束后,你又急匆匆的飞回韩国,没有半点休息喘息的时间。

 

所以导致你去他们练习室的时候穿的还是睡衣,没错,蜡笔小新同款,板鞋加素颜。

 

朴素无华,接地气,懂?

 

十七在练习室里百无聊赖地等着代课老师的到来,明明才过了约定时间十分钟,却感觉走过了半个世纪。

 

权顺荣无聊的在地上扔水瓶玩,嘴里还嘟囔着“这老师怎么迟到了啊”

 

“再等等吧”李知勋坐在一旁抱着电脑道。

 

你轻轻推开门从门后探出一个脑袋笑着,最先注意到你的是徐明浩。

 

“柚子!”徐明浩一声惊呼把整个练习室的目光都往门口聚。

 

你走进去关上门“hello,好久不见”

 

李知勋看到你来了放下电脑快步走来“你怎么来了”

 

你没搭理他,转身面对大家先鞠了一躬“大家好,我就是这三天你们的舞蹈老师,叫我柚子就好”

 

所有人无一不瞳孔地震,权顺荣手里的水瓶掉在地板上发出一声脆响。

 

你将目光转向他笑得一脸无害“怎么,权顺荣同学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权顺荣咧开嘴角笑着起身鞠了一躬“没没没,只是没想到是你”

 

李知勋瘪瘪嘴,自从你进来就没搭理他,冷酷的面容,耷拉着的嘴角无一不暗示着你,他生气了。

 

你表示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鸟他,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要回归了,这舞蹈还没开工呢。

 

对不起了,知勋,你先靠一边吧。

 

李知勋默默的走进队伍里找了个位置站好,戴好鸭舌帽,变身酷盖。

 

你招呼他们先站好队形,自己已经抽时间把舞蹈扒完了,教他们没什么问题。


“手搭在肩上,胳膊与肩平行,保持好不要动,哒哒哒,哒!”你站在前面叫他们动作,认真的扣好每一个细节。

 

金珉奎今天状态好像不行,从上课开始他已经连着打了好几个哈欠了。

 

“金珉奎你昨晚熬夜了?怎么状态不对啊”你转过身看着他道。

 

金珉奎一看就是没休息好,双眼无神回答你“昨晚熬夜打游戏了,对不起”

 

你叹了口气,让其他人先练着,自己则走过去亲自上手帮他。

 

“这个地方,你的腰稍微往后”你站在他面前道。

 

估计金珉奎柔韧不行,你只好上手拖住他的腰往后带,接连几次他才会了。

 

你松了口气正准备回到前面位置上继续教学却察觉到了斜后方来自李知勋的死亡眼神。

 

你转过头对上他的眼神,忍不住轻笑一声,没理他转头就回了位置。

 

李知勋更生气了,自己都这么明显了,你不会是在装傻不理他吧,还笑,看不起谁呢!

 

你回到位置上又带着大家继续扣动作,大概过了两个小时,你的睡衣也湿的差不多了,看他们一个二个大汗淋漓脸色潮红的样子还是决定先休息十五分钟。

 

你走出练习室准备去隔壁休息室拿带来的衣服换上,却在推开门的那一瞬被身后的人带了进去,进门,关门,一气呵成。

 

那人把你抵在门上,你这才看清楚,是李知勋啊。

 

“干嘛,我要换衣服”你戳了戳他的胸口道,看着李知勋面无表情的样子。

 

李知勋并没有要放你走的意思,双手撑在门上把你死死圈在他的手臂里。

 

“为什么不理我”刚才气势凌人的架势灭了大半,他垂头丧气的质问你,委屈极了。

 

你顿了顿,倚靠在门板上回答道“我没有不理你啊,只是忙着教大家舞蹈,没时间来搭理你而已”

 

他这才抬头瞥了你一眼,嘴角依旧耷拉着,你挑起他的下巴嘴角勾起“你吃醋了”

 

不是反问句,是肯定句。

 

李知勋难得的没有隐瞒,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收回手“没什么好吃醋的,就是帮他纠正一下动作啦”

 

“那他...我.....我”他语无伦次激动的一句完整的话都憋不出来。

 

你看了眼手表,已经过去五分钟了“好啦,你先出去,我把衣服换了”

 

他终于舍得抬头正视你,目光却狡猾了起来,你皱了皱眉,没看出他在想什么。

 

刚想推开他,锁骨处传来的刺痛感使你下意识地惊叫出声“啊!嘶......”

 

卧槽,李知勋居然咬你锁骨!

 

要不是看他是你男朋友的份上你绝对一个巴掌毫不留情地过去。

 

他满意的看着你锁骨上红彤彤的牙印,朝你挑了挑眉“盖章了,我的”

 

你又羞又恼的怒瞪他一眼,揉了揉自己可怜的锁骨。

 

李知勋又附上来按住你的后脑勺给了你一个深吻,待你实在喘不过气要推开他的时候他才放开你。

 

你喘着气胸口起伏着,察觉到李知勋咽口水的动作慌忙的护住胸口往旁边挪“别乱来了!出去出去!快点!”

 

看你炸毛的样子李知勋笑了笑便推开门离开了,你没力气的跌坐在沙发上。

 

妈的,魂都要给劳资吓掉了。

 

换好衣服你才发现,完蛋,回家估计他可能要兽性大发直接把你办了。

 

有又没带多的衣服,你只好认命的穿着超短款露脐卫衣和运动裤回了练习室,果不其然李知勋简直要把你盯出个洞来。

 

特别是金珉奎还满脸惊讶的走到你面前来夸你身材好。

 

土土你要是不想再被吉他打就闭麦吧,我求求你了把眼睛从我腹肌上挪开。

 

金珉奎张大嘴仔细上下的打量着你,就差上手摸摸了,你感觉他多半要挨打了,果然李知勋快步的冲上来拽着金珉奎就往后面走,金珉奎还搁那儿挣扎呢,宁死不屈。

 

“知勋哥你干嘛咳咳咳”

 

“明浩快来救我啊我要死了天”

 

“全圆佑你笑屁,还不来救我!”

 

你看着金珉奎被矮了整整一个头的李知勋毫不费力的拖走了,果然光长身高不长脑子啊。

 

帅是帅,就是傻了点。

 

好嘛,金珉奎果然被拖到角落里被李老师骂了一顿,还挨了好几下,大家都识趣的没上去拉架,金珉奎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挺单纯的感觉你身材很好,哎,果然是wuli傻葵。

 

“还看吗?”

 

“不看了不看了”

 

“再敢看你就等着给我打扫一年的卫生”

 

“呜呜呜我错了知勋哥”

 

“真的,我只是好奇她腹肌怎么那么明显,想问问她怎么练的来着”

 

“滚”

 

“好嘞”


评论(10)
热度(71)

© 芝士川奈. | Powered by LOFTER